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戈美黛”打造女装折扣品牌中的精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7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戈美黛服饰,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经过两年的筹备和市场调研,主打品牌雅戈美黛,产品汇聚国内外八大派系近千家品牌结成战略联盟,原品牌零售价格大多在300-2000元/件(套)左右,而雅戈美黛产品的零售价格平均控制在40-300元/件(套)左右,且货品与该品牌上市相隔时间最短只有20天,与原品牌相比较,物美价廉、超低折扣,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竞争优势,从而在带来任期、量贩的同时,实现稳定的收益,使得您的投资可以迅速得到回报。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应时应季,雅戈美黛服饰规划未来两年内将业务在大陆地区终端营业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

雅戈美黛

“雅戈美黛”打造女装折扣品牌中的精品

“雅戈美黛”打造女装折扣品牌中的精品

杭州“雅戈美黛”服饰坐落在服装企业云集的杭州市余杭区,距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仅三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捷。我们拥有大型服装展厅和一批有着丰富折扣女装从业经验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同时,“雅戈美黛” 汇集了杭州、温州、广州、上海、深圳、武汉、北京等地近2000个国内优秀品牌女装的精品,利用中国大陆服装销售市场的地域差异和时间差,以品牌价1-1.5折的超低价每季近3000个款式供客户选择。作为折扣市场一支富有操作经验的引导者,”雅戈美黛”斥资千万,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利益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雅戈美黛”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

此外,我们凭借女装折扣的无限商机,将”雅戈美黛”升华至超越折扣的全新模式,会员直销概念,并主张走高中端路线,将“雅戈美黛”打造成女装折扣品牌中的精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