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BUKSUK宝丝露2011春夏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丝露”品牌的时装,主要走典雅的时尚路线 , 通过产品的品质感和价值感,体现穿着者的个人品味。选择当年国际一流的流行面料, 面料90%进口自意大利、德国、日本、韩国、台湾以及香港,颜色以成熟的杏色/咖啡色/黑白红灰色系列为主,辅以每年流行的颜色系列,如:彩兰、粉红、粉绿系列。在保持自己的主色调的同时紧跟每年的国际流行色,处处体现时尚的特点。同时配合服装颜色系列的特点和流行,推出丝巾 、箱包、时装鞋以满足讲究的顾客搭配的需要!

宝丝露-BUKSUK

品牌女装BUKSUK宝丝露2011春夏新品系列

深圳市宝丝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观念先进、管理现代、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女式服装公司,BUKSUK/宝丝露是其在香港和大陆同时注册的女装品牌。公司不仅拥有现代化的设计中心、营销中心、采购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而且还拥有一家年产15万件的时装制造中心。

品牌女装BUKSUK宝丝露2011春夏新品系列

品牌女装BUKSUK宝丝露2011春夏新品系列

自2002年诞生以来,BUKSUK/宝丝露风雨兼程,锐意进取,仅用短短八年时间即已迅速发展成为深受时尚女性青睐的高档女装品牌,并已成为国内主要城市一线商场服饰景观中一朵不可或缺的奇葩。面对品牌如林的激烈竞争,BUKSUK始终傲立潮头,引领潮流,在不断获取自身发展之同时,也给无数时尚女性带来典雅、自信和美丽。如今,对越来越多的尊贵女性来说,BUKSUK已不仅只是一种服饰,它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美、对格调、对优雅的态度;它已不仅仅只是一种着装方式,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