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亚洲舞王罗志祥携与狼共舞京城快闪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6 14:38来源于:新浪
分享:

当变幻万千的快闪街舞炫动全场,伸展台下被点燃的感官只需一秒钟就可以引爆小宇宙的轰炸;随着“亚洲舞王”罗志祥以独一无二耳朵舞步惊艳全场,与狼共舞的今季新品大秀正式启幕。

“亚洲舞王”领衔快闪

“亚洲舞王”罗志祥领衔快闪

与狼共舞今季大秀在业界人士和时尚拥趸的期待中如约开场。会场内灯光暗下,舞者、模特走上T台,有的看LED指指点点,有的若无其事,有的发微博,有的打电话。随着一声哨声,无序的舞者以快闪舞步炫动开场,精彩快闪舞蹈上演,一个身型酷似罗志祥的伫立台上,引导其他舞者、模特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极速点燃。而作为与狼共舞品牌新晋代言人的罗志祥更是加入快闪阵营。

罗志祥T台秀尽显缤纷活力

不羁的灵魂、挥洒的舞步、还原真性情的人生——“快闪”这本是美国街头最原始的情绪发泄,此刻却成为诠释与狼共舞品牌精髓的一枚利器。罗志祥更是兴奋地喊出,“不断改变,突破自我,你就是下一个罗志祥。WHY NOT!谁说不可以。”正是和与狼共舞品牌理念“谁说不可以”的共鸣,才让罗志祥与该品牌成功牵手。“我觉得缤纷活力、年轻自由美式现代生活方式的诠释很重要,而与狼共舞很好的将这种阳光快乐的休闲文化生活传递给大家。一句简单的‘Why not?’呈现出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小惊喜,更是将这种品牌精神凸显得淋淋尽致。”

为年轻受众打造时尚着装

模特集体亮相

与狼共舞男装是一个代表年轻时尚、激情活力的休闲品牌,演绎的是现代人勇于突破自身局限、敢于尝试新观念的生活态度。以简约、时尚、活力为灵魂,传递着美国人文特色和流行时尚气息,再现了人类对自由和自然的渴求。纵观与狼共舞最近几季的服饰风潮,不难发现这样的特点:以缤纷跳跃的色彩搭配为主,在简洁中流露出服饰的高质量、高质感,同时对面料及细节一丝不苟的追求精神,令与狼共舞服饰在多彩中演绎时尚,在轻松中流露现代美式简约舒适的着装经典,令穿着者彰显年轻、自由、无拘无束的活力。

与狼共舞秋冬服装发布

在新鲜发布的与狼共舞品牌TVC中,时尚界人士和与狼共舞的时尚拥趸嗅到了新一季风潮。与狼共舞花重金在台湾拍摄2011秋冬服饰大片,用与狼共舞惯用的缤纷色彩跳跃地辉映到宝岛美丽的景致中,在怀旧的象牙塔里面感受常春藤青葱的浓郁。

与狼共舞秋冬服装发布

而罗志祥的加入,更彰显与狼共舞有意为年轻受众打造时尚着装的意图。通过罗志祥的动感演绎,高质量、高质感的服饰品质跃然成片,更彰显了与狼共舞独有的现代美式休闲风格,在舞王百变的舞步中,诠释穿着的新鲜感和任何时刻都可展示自我的风格,在多彩中演绎时尚和经典。

与狼共舞秋冬装演绎时尚经典

对此,与狼共舞商品企划中心总监尹顾问表示,“作为来自韩国的创作团队,与狼共舞很了解当代80后、90后的生活形态,根据年青群体的生活方式挖掘,为他们量身订制适合的着装风格。在与狼共舞一直提倡的阳光彩条文化、注重线条的板型设计上进行更有机结合。我们设计的服装虽然流行但不过分个性,我们更迎合大众时尚需求。在设计面料及工艺上我们会注入更多的环保理念,更倾向选用自然生态纺织面料,注重环保的面料染色工艺应用,与狼共舞鼓励年青人加入健康低碳的生活中。”

借由罗志祥渗透入年轻族群

罗志祥接受记者采访

在与狼共舞2011品牌TVC全球首发仪式上,与狼共舞品牌负责人黄皓透露,“罗志祥作为与狼共舞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传统形象代言,在对外品牌推广下,将会着力于新媒体互动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时代需求,与狼共舞将更加关注这一代人的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快乐的释放感与交流的紧密度,打造即时的快乐时尚互动生活。”而狼共舞在未来的品牌发展中也有诸多打算,与狼共舞在未来的品牌战略制定将更多渗透到年轻族群里面,以更符合年青受众的需求组合更为合理的新营销模式,让这一部分群体对与狼共舞的品牌印象由喜欢到自然喜欢最终到自然选择,以此达到与狼共舞与消费群体更加深入沟通的目的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luyu()
新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