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美学者“独辫子”:寻找休闲装未来市场 个性化营销战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3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年,时尚美学者“独辫子”缺席CHIC,一度引人热议。其实,“独辫子”公司此举既不是低调,也不是刻意制造话题哗众取宠,而纯粹只是出于品牌自身发展进程的全面考虑所作出的一次战略性决策。用意在于集中精力和资源,全方位打造全新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成为都市新青年美学顾问。

但作为国际服装盛会平台,CHIC对服装品牌提升的意义仍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上,“独辫子”曾于此前的2009、2010连续两年高调亮相北京CHIC。借助国际服装博览会的强势传播力,时尚搭配新理念得到了有效的传播,赢得了广泛影响。

盘点两届参展CHIC的成果,简言之,是展示了品牌实力,提升了品牌格调,扩大了品牌影响,同时也使自己迅速理清了未来发展方向。在专业团队的调研之下,在同行之先发起了休闲装的个性化营销运动。可以说,近期“独辫子”推出的市场营销新模式,是三个决定性因素使然,一是自身资源积累基础,二是专业团队的调研与策划,第三,就是由于连续参加两届CHIC,从中获得了历练,提高了市场视野,而且从展会上感知到的休闲装潮流信息也起到了引导作用,使之深刻领会到休闲装品牌提升的迫切性,并认清了方向。

十几年的经营,“独辫子”已然遴选了一批颇具市场经验的经销商,也培育了一个日益壮大的品牌忠诚消费群体,这给品牌市场定位的进一步细化提供了第一手决策依据。研究表明,在对手林立的休闲装市场,以18-28周岁年龄段的都市青年为目标主体,以迎合这一时代新生活节奏和品位的发散式配搭方案为营销手段,将是未来休闲装市场决胜的新利器,市场回报将十分丰厚。两年的CHIC下来,零距离感受了近年国际服装的流行风尚,使“独辫子”摆脱了发展迷惘,清晰地制定了个性化营销战略。

尽管2011年春季,“独辫子”暂时淡出了CHIC观众的视野,但在这新年伊始之际,却新举频频,仍然成为了休闲装新潮流走向的一个引领者,因而也成为了大众瞩目的一个另类焦点。

明确提出都市新青年美学主张,研发品位型休闲装及“N+1”配搭方案,统一全国销售终端店面形象,培训形象顾问师型导购团队……“独辫子”打出了一系列市场营销组合拳。放眼全国休闲装市场,人们惊呼:打造中国休闲装强势品牌,“独辫子”休闲装与“美学时尚”结缘,标志着美学时尚文化营销将引发都市青年生活方式的一次革命!

正如没有两片叶子完全相同,没有一个人不是独特的!“独辫子”的个性化主张:崇尚美,自由,以及个性的张扬,你绝对不可复制!“独辫子”的美学理想是:让每一位青年都在时尚潮头冲浪,流行色不再随波逐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