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玛莉艾丝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Y ISIS是源自于法国普罗旺斯的一个美丽传说……

在公元1806年的某一天,美丽的少女玛莉散步的时候,神奇的卷入了时光隧道,遇见了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青年麦克西姆。他们一见钟情,玛莉和麦克西姆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是在世界之初就即定好的缘分……他们就是伊甸园中的亚当和夏娃。

或许所有的幸福都会受到诸神的嫉妒,爱情往往回受到诅咒,而且破坏的力量是无处不在的,只是一张有着二十一世纪的签字便条,就带着股神秘的力量在他们最幸福的时刻带走了麦克西姆,穿过时光隧道,他已经在普罗旺斯的淡粉色玫瑰庄园……

玛莉艾丝-MARYISIS

麦克西姆再也找不到回去了路,在绝望的最后时刻,他想到了上帝,在教堂里他虔诚的祈祷……而失去情人的玛莉则痛不欲生,她不相信幸福会如此短暂,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麦克西姆找回来。玛莉走进了封存已久的魔幻森林,遇见千方百计留住她的,想方设法使她失去记忆的春女神;试图让她背叛爱情的夏公主;失去希望沦落为强盗的秋姑娘;想统治四季,充满邪恶的冰雪女王,凭者对爱情的执着、热诚、向往,玛莉勇敢的面对所有困难,在经历千辛万苦后来到了阿尔卑斯山,她要向艾西斯(Isis,希腊语)求助, 她是一位反复重生的神. 是一位掌管皇权的女神,她可以说是埃及神话中最重要亦最受欢迎的女神之一,古埃及人相信她是宇宙间最有魔力的魔术师,因为她知道太阳神的秘密名字。

你所不知道的玛莉艾丝


艾西斯早就知道玛莉的一切经历,她手上拿着一只从魔法师莫林处借来的金色的玫瑰,她问玛莉:“世界上有什么东西能穿越时空,超越生死?什么东西能给人以强大的力量和勇气,面对挫折,挑战困境?如果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我就会帮助你!”玛莉凝视着那朵金色的玫瑰,坚定的回答:“爱!百分之百不含杂质的爱!”话音刚落,奇迹出现了,那朵金色的玫瑰开始释放能量,金色的光波迅速辐射到整个天空,就在那一刹那,玛莉远远的望见了淡粉色的玫瑰庄园,看见了一个他最熟悉的身影,她想立刻飞奔过去,可是,她回头看了一眼艾西斯,“哦,可怜的孩子,你还需要一套二十一世纪的衣服,就象灰姑娘的水晶鞋,但是你要记住,你刚刚回答的‘爱’,用你的爱去关心身边没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人,你的美就会与日俱增,永不凋谢。”

就这样,玛莉生活在了二十一世纪,和她心爱的麦克西姆,当然这个美丽的玫瑰般的姑娘,为了报答艾西斯,创立了一个以爱为生,以传播爱为使命的品牌“MARY ISIS” 玛莉艾丝。它的含义是百分之百不含杂质的爱,可以使人超越时空,超越生死,当然,玛莉是不会忘记那支神奇的金色玫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