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丝堡迪童装2011春夏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6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丝堡迪童装2011春夏新品,款式更加多样,样色更加丰富,面料更加舒适,贝丝堡迪品牌童装希望通过努力将儿童天真、活泼和健康的天性真实的展现出来!

贝丝堡迪 - Bestbody

贝丝堡迪童装2011春夏新品

贝丝堡迪童装2011春夏新品

贝丝堡迪童装2011春夏新品

贝丝堡迪童装有着自己准确的产品定位和统一的产品风格,代表着阳光、童真、健康、快乐的高尚国际休闲童装形象。风格上跟进欧美简洁时尚品味,在色彩、款式上有浓郁的童趣,又避免过于卡通小儿化的倾向,很好的契合了现在这个年龄段孩子既有的儿童天真、活泼的个性。坚持以卓越的设计、优秀的品质、中档的价位作为基本经营策略。贝丝堡迪童装给儿童细嫩的皮肤最亲切的呵护。产品严格按照国际及国家有关绿色环保标准组织生产,无毒害、无污染;面料从大型纺织企业直接订购专供的优质产品,主要为100 % 棉织造,全面拥有柔软、透气、吸湿、保暖、舒适等健康元素。 品位一流的欧陆风情,个性独特,雅致休闲格调,清新色彩简约,自然风格,每款灵活搭配,自如,随心所欲组合。

关健词:
下一篇:欧可童装 徜徉在春天里的精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