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鸿灏服饰旗下品牌:天炫、蜜西娅、娇兰诗蔓见证服装中国“CHIC2011”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3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3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 多个服装服饰品牌参展,累计到场观众10万余人。“东莞市鸿灏服饰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长期指定供应合作伙伴应邀请参加此次服装盛会。此次服装“CHIC2011”以其开放式的互动平台,吸引了数万观众前来参观,好评如潮。

天炫

东莞市鸿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服装企业,推出“蜜西娅Missthea”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迅速立足于全国市场,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被服装行业协会评为“产品质量信的过产品”,并先后被评为东莞“最具发展潜力的女装品牌”、东莞“诚信合作单位”,成为“服装之都”东莞虎门发展最快的女装品牌之一。

鸿灏服饰旗下品牌:天炫、蜜西娅、娇兰诗蔓见证服装中国“CHIC2011” (图)

2011年东莞市鸿灏服饰服饰有限公司扩大公司生产车间,整合产品构架。继而推出新品“天炫Tianxuan”、“娇兰诗蔓Gulonsma”从而适应不同地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新品牌的推出预示着鸿灏服饰已经超越同等行业的服装公司,向一线服装品牌迈进。

鸿灏服饰旗下品牌:天炫、蜜西娅、娇兰诗蔓见证服装中国“CHIC2011” (图)

服装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电子商务的发展。据CHIC2011展会负责人介绍,中国服装网在展馆北入口处设立了300平方米的“媒体+电子商务”互动专区,是CHIC2011占地面积最大的服装网络媒体展位,在4天的展出时间里,共接待观众5万余人,发放中服网络宣传资料6000多份,为30家客户做了宣传推广,并成功与300多个品牌商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负责人还特别指出,今年开设的电子商务体验中心非常受欢迎,累计有2、3万观众参与了现场体验,在商务人员的专业指导下,更多的观众了解了“B2B2C电子商务+专业时尚传媒”的发展理念。另外,展位占地面积、观众人流量、服务团队、宣传力度、展会效果都达到历年之最。

从开办至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已经走过19个年头,现在已跻身全球三大服装展会之列。东莞市鸿灏服饰有限公司一直关注CHIC的成长和发展,历年来都是CHIC的重要合作伙伴,2011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从事服装行业的您提供优质的服装平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