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典彩棉”环保婴童装——宝宝健康成长的天然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为人父母者,总想着要给孩子最好的呵护!
于是,从教育理念到生活起居,都让很多父母费尽心思!尤其是现今,独生儿女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重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如何让孩子的更健康成长,已经成为我们思考以及选择的方向!
我们总怕会百密一疏,哪怕一点点的疏忽,留下的也是满满的遗憾!
在我们自认为百无一失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平时和宝贝亲密接触的服装,也给很多的父母亲带来隐忧?
很多父母都深有体会,宝宝经常会用嘴去咬食贴身衣物和床品。所以,我们总有这样的疑问,宝宝的唾液经常和这些衣服接触,对宝宝的健康是否有影响?我想告诉您的是,您的这种顾虑是有必要的!

绿典彩棉 - gretton

服装面料一般都经过化学染色处理,而染色所用的染料和助剂都含有上百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通常情况下,染色的婴幼儿纺织品和服装中,也大量存在化学毒素,重金属等都可能导致婴幼儿皮肤过敏!婴儿用嘴去咬食贴身衣物和床品,有害物质就会通过唾液进入孩子的身体,对孩子的健康带影响。再者,婴幼儿皮肤特别娇嫩,敏感,任何一种过敏源都可能给宝宝带来伤害,特别是棉花中残留的化学物质将是主要的过敏源。

“绿典彩棉”环保婴童装——宝宝健康成长的天然屏障 

那到底该如何排除这种忧虑呢?这时候,一种健康、环保、天然的面料就显得尤为重要!有人说“妈妈选择了‘绿典彩棉’,就是给宝宝选择了一个天然、环保、健康的世界”。

“绿典彩棉”所用的天然彩棉原料,是在棉花在吐絮时就是带着颜色,因而没有化学成分残留,即使孩子经常咀嚼“绿典彩棉”的衣物、床品和玩具,也不会对孩子身体造成任何伤害。
只有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环境,才可以提高宝宝睡眠质量,宝宝的身心健康才更有保障
是的,今天,您给了宝宝一个天然、环保、舒适的世界,明天我们将留给世界一个绿色的未来!
从“绿典彩棉”开始,让我们共同为宝贝筑起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

“绿典彩棉”环保婴童装——宝宝健康成长的天然屏障 

关健词:
下一篇:猫和老鼠品牌童装2011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