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牡丹之都—洛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2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0日,“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牡丹之都—洛阳。200多名活跃在一线的服经销商齐聚洛阳市新天鹅大酒店。本次活动由骆豪、迪梦莎家纺、傲哥服饰承办,千店帮扶发起人、著名零售实战派专家郭敏来到洛阳市新天鹅国际大酒店和广大商朋友分享业鞋服最新营销动态和国内最新的行业资讯。

骆豪 - LUOHAO

郭敏先生和经销分享如何解决店铺租金疯涨

郭敏先生说:很早就想一睹“牡丹之都”洛阳的风采,我们千店帮扶来帮助中原经销商同时也是在帮助我们圆梦。我们总策划金中浩先生说千店帮扶是用千千万万个你,帮助千千万万个他。商战中大家都曾经历种种困难,所以我们想和经销商一起搭建一个鞋饰业的红十字。
20日千店帮扶发起人、国内著名零售管理专家郭敏为参会的各位店铺家和服装界人士讲授“赚钱才是硬道理”,为店铺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店铺经营分析和建议,据调研分析,和点对点的诊断,店铺可以完全可以实现价值倍增、通过买卖店铺和资产盈利实现以小变大、以无生有。洛阳电视台新闻部主任游主任对千店帮扶来洛阳站表示深深的感谢。目前为止,千店帮扶在省、河南南阳、信阳、郑州、洛阳巡回开讲,从中帮扶了数百家各类品牌专卖店,也积累了20000多个vip会员,在各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外本次公益流动还得到了中国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家用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洛阳电视台、洛阳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中国服装网、中国品牌服装网、新浪网、慧聪网、商都网、中国美人网、靓点衣饰快讯、河南服装网的鼎力支持。
“千店帮扶”是全国300多个品牌、50家培训机构、30祖传媒机构、10家商学院,同时邀请海内百位实战治理专家所组建,重磅推出“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流动,并以实战讲师百人巡讲团作为全国百城公益联动巡回演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