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黑白伊人官网网站升级改版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2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东莞诚涛服饰有限公司黑白伊人官网站网站升级成功了,崭新的形象,崭新的面貌,美好的未来因为有你们而变更加精彩!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欢迎您的指导:http://www.hbyrsports.com/

黑白伊人

热烈祝贺黑白伊人官网网站升级改版成功

“H.B.Y.R黑白伊人”品牌时尚运动系列产品以对享受现代生活的女性为诉求对象,以目前最成功的特许经营模式全面拓展中国大陆市场为品牌战略,力举成为中国服装市场的趋势代表企业及文化风向标与里程碑。“H.B.Y.R黑白伊人”品牌风格融汇时尚、休闲、品位并具有独特性,从而体现力举成为国内服装品牌佼佼者的品牌风范。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风格和品位是灵魂,“H.B.Y.R黑白伊人”品牌始终把握的企业管理营销方式是以国际化、系统化的经营
管理与时尚化、专业化的设计理念相完美结合。品牌特许经营的建立与推广更有效保障每一位加盟商的经济利益。
我们有信心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达到双赢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