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莱姿女装 成就女性年轻奇迹的黄金规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31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LAIZI》的设计风格充满意大利的时尚风潮,以意大利的传统为灵感,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奢华理念。《AILAIZI》的设计充满敏锐的时尚触觉,新颖的款式、讲究的搭配,简洁中带给你无拘无束的感觉,让你不仅女人味十足,还极度充满自信。轻松的色彩,柔和的曲线加上考究的细节,更加注重女性化风尚的演绎,根据不同的场合需求,《AILAIZI》打造出八种之多的款式,经典型、时尚型、个性型、牛仔基本型、创意型、手工编织、T恤衫及细节饰物和附加产品组成,结合这八种形式,《AILAIZI》围绕这些主题每年每季都推出新的时尚产品,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

爱莱姿

目标顾客为30至40岁的年轻女性,受过高等教育,家境富裕,热衷于时尚潮流,喜欢享受生活、娱乐。针对目标客户,《AILAIZI》定期进行市场调查,了解顾客的需要,在质量、面料花色和细节上都充满时尚感,引导潮流。无限的创意源于不同的世界时装展,也有来自街头的文化,集思广益,加上独有的设计心思,不但创造出具世代触角的时装系列,还有富创新意念的配件和装饰。

爱莱姿女装 成就女性年轻奇迹的黄金规律

澳利雪公司的高档女装品牌定位《爱莱姿》要求与国际大牌大体一致.并吸取国内女装品牌“雅莹”的部分风格和国内现有运作较优好的高级女装品牌的模式,统一设计整合形成我公司《爱莱姿》高档女装品牌的风格.设计理念、工艺要求、面料选用、造型技巧、色彩搭配与国际大牌一致!出现在中国市场,相信也将是国内高档卖场中少见的高档女装风格。深信能受到广大着装爱好者的追随,从而形成国内的销售网络链!

爱莱姿女装 成就女性年轻奇迹的黄金规律

澳利雪服饰的品牌设计风格: 以色彩为产品融合的纽带,在经典优雅女人味的基础上赋予多元素共存的设计风格。设计师悉心品味都市女性达人渴望浪漫、留恋纯真的心灵状态,设计中追求简洁与时尚的共鸣,展现出优雅、纯真、唯美的格调。

设计指导:
2011年秋冬《AILAIZI》重点推出款式系列化及面料、色彩多元化元素的产品组合。以色彩明快、清晰为指导,体现女性柔美浪漫、欧风时尚及新鲜活泼,追求永恒质感、内敛与舒适为准则,并结合国内外大品牌风范、保持《AILAIZI》原创的部分风格为前提,逐步成为欧风潮流的青年女性着装!着力打造款式系列化及品种多样化的强势品牌!凝聚二十多年对服装与人性的透彻钻研,撷取四季灵感,破译人与衣的平衡之道。释放心与意的瞬间碰撞,成就女性年轻奇迹的黄金规律!

爱莱姿女装 成就女性年轻奇迹的黄金规律

设计元素:
吸收欧洲原创的浪漫主义及当代主义作为设计理念.,跳动的搭配法则、原创的设计让着装者魅力绽放。浪漫与写意、野性图腾与典雅相结合. 洋溢着意大利米兰的热情风格。修身合体以及精细的工艺设计融合柔逸的面料质感,展现女性酷劲、唯美浪漫、高贵端庄与优雅清新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