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色性感丝袜绝妙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5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黑丝旋风到提花热潮再到糖果色丝袜满街乱飞,小小丝袜的变革却掀起了巨大的时尚浪潮!从明星大腕儿,到街头达人甚至寻常百姓家,人们对丝袜的热衷空前高涨!

黑色性感丝袜绝妙搭

皮草可谓是最难搭配的服饰之一。因为它过于华丽和厚重!一旦搭配失误,强烈的媚俗感和臃肿感将会全盘托出,暴发户般的气场绝对会令你颜面尽失。所以我们强烈建议你在这个时候选择一双简单的黑色丝袜!这不仅能减轻整体Look的厚重感,还能避免喧宾夺主所造成的尴尬!倘若在其间还能适当穿插一些流行单品。

黑色性感丝袜绝妙搭

帅气的皮夹克今年可着实火了一把,不要天真的以为皮夹克只能和牛仔裤做搭档,丝袜Mix皮夹克也一样可圈可点!硬朗中性的皮夹克酷味十足,倘若下身搭配女人味十足的丝袜,率性少女的独特气质必将呼之欲出,倘若再搭配一条印染连衣裙(左图)或是印花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