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5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OWTS”一个不平凡的品牌。
源自法国巴黎深邃的文化艺术,超越与创新的灵魂激荡在巴黎天穹。将最新最时尚的流行元素特点搭配、组合,浑然天成,让人与自然更为贴近,让身心更加自由自在;以服饰为语言,诉说着自由奔放时代,都市新贵的生活品味和人生感悟;将浪漫与简约,理性与从容,典雅与时尚,知性与尊贵,荣耀与梦想皆寓于胸中,籍风声而水起,随气韵而流动,将生活中瞬间美感凝固于衣装。

宝恣 - BOWTS

1912年的秋天,法国巴黎的香榭里舍大街上,一个名为“BOWTS”的时装店开业不久,便悄然火爆起来,并以最快的速度风靡巴黎,顾客不仅喜欢店里面料上乘、款式大气、做工精湛的产品,更喜欢店主人那独一无二的气质:
她内心空明,从不对自己而焦虑,不计较得失,自然从容,将“自信”彻底开放;
她与人关怀,从来是站在对方的“顾虑点”上思考问题始终阳光如春,不用再谈居家和谐与传统习俗的具体要求。
她情感羽化,男女私情,不再成为心头上的阴影,充满睿智。
她敬业上进,消除了沉寂拖沓,是运动感的生活方式,是欢快的舞蹈生命,是激情的畅快感动,活力四射。
她冷静的传统思想,生活是现代的,骨子是古典的。传统文化的沉淀绽放这幽深的目光,这是一种贵族的特定风格。
她深情,略显忧伤;生命的长河,本来就是历史的痕迹,这些痕迹是心灵感动与谢落的长诗,有些淡然得令人刻骨铭心,却是时光的心灵雕刻。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她就是BOWTS,生于法国,幼年家境贫寒,经历坎坷,但始终追求积极向上的阳光生活。二十六岁的她将自己的人生理念用心倾注一个时装店里,使店的气氛与人的气质深深融为一体。
1916年,M.MD国际时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约翰先生,被BOWTS的气质和她理念打动,遂与BOWTS携手,一起成立M.MD国际时装公司,主推“BOWTS”,将BOWTS的人生理念和“BOWTS”精湛产品传递到千家万户,至今“BOWTS”依然风靡全欧美。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为了使“BOWTS”品牌更好的开拓中国市场,广州市宝恣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与法国M.MD公司强强联手,BOWTS在大中华区域的设计开发,生产,经营销售。同时力邀久负盛名的法国时装设计师JOCO.BRON强力加盟,在秉承“BOWTS”的设计理念基础上,以独特的欧美风格为基调,结合中国审美情趣和流行元素,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法国浪漫,自由的精神糅合,运用国际品牌管理,营销的先进理念,促使国际品牌“BOWTS”中国化,打造出更具有魅力,更有特色的“BOWTS”品牌。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广州市宝恣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和意集团,公司于2001年创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贴牌、加工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于2008年在郑州斥资8500万兴建服装产业园,占地面积50余亩,厂房面积达36000多平方米,员工逾600多人。公司拥有一批高学历专业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以和睦团结力量大为公司企业文化的指导方向。

从以下六个方面体现宝恣公司的和睦和团结:
1.章和同守:有共同的规章制度。宝恣服饰的制度是大家共同遵守的制度,所以我们公司敞开胸怀,欢迎任何一位员工对制度提出异议、批评及改进建议,但集体通过的制度,我们坚决遵守。
2.身和同住:生活上、工作上我们和平共处,相处愉快。
3.意和同悦: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打造一流的宝恣公司,打造世界的宝恣品牌。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使命让我们在一起共同组成了宝恣公司。
4.口和无争:没有争论,万事好商量,天下没有不能商量的事。宝恣的成员决不当面说一套,背后说一套,我们始终表里如一。
5.利和同均:不是说公司挣了多少钱,大家平均分,那是大锅饭的表现。在宝恣公司利和同均的意思就是大家有多少能力做多少贡献,拿多少工资。
6.见和同解:见解一致。大家一开始的见解不一定能一致,但不要紧,可以讨论,最后达成一致见解就可以。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BOWTS”诠释
适合人群:自信、智慧的都市女性。
品牌目标:卓越品质,时尚品味,精神旗帜。
设计理念:展现都市女性生活细节中的魅力与自信。
设计风格:精致,优雅,时尚,个性
年龄定位:25-35岁
产品价格:春夏:699元---2899元;秋冬:699元----6899元

法国BOWTS强势上市 真诚热情邀您加盟


“BOWTS”加盟优势:
1.浓厚的品牌文化底蕴,精致、高品质的产品,中档价位,市场广阔。
2. 良好、完善的营运管理支持。
3.优厚的政策支持,100%返装修及高额的返点。
4. 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平台,公司拥有50余亩的服装工业园。
5.丰富的媒体广告支持:
A:电视媒体——与湖南卫视、南方都市、深圳都市频道、香港凤凰卫视、移动电视媒体等多家全国电视媒体达成战略关系。
B:杂志报刊媒体——与服装时报、都市服饰、深圳都市报等国内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合作,不断更新广告宣传内容。
C:专业网络媒体——与中国服装网、中国时尚品牌网、EF360、中国服装品牌网等多家国内知名时尚服装类网站合作,进行软文及其专题栏目的合作推广。
广州宝恣服饰有限责任公司(BOWTS)BOWTS在线咨询:http://www.chinasspp.com/advbrand/2011/bowts/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齐富路联富大厦9017电话:020-36700296 13533157640 廖先生传真:020-36700275网址:http://www.bowts.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