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靓诺”再度荣获“2010北京时尚热销服装品牌”荣誉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4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主办,北京三十多家著名大商场特别支持的“2010年度北京时尚热销服装品牌商业大奖”,于3月16日在北京规划馆颁出。本次活动在包括男西装、男皮衣、男衬衫、羽绒服、童装、女装、羊绒衫、皮装、针织内衣、羊毛衫、皮衣、中式服装、女士内衣在内的13大类产品中评选。 “靓诺”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2010北京时尚热销服装品牌(女装类)”荣誉称号。

靓诺


(2011靓诺新款春装米咖色系列)

本次评选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所颁奖项依据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关于北京亿元商场品牌销售排序的客观数据, 对销售业绩优秀的品牌进行表彰,并授予“热销品牌”称号。“热销品牌”代表了北京时装之都服装品牌商业业绩的最高荣誉。新鲜出炉的十大畅销服装品牌中,与靓诺一起上榜的还有格格、朗姿、派克兰帝、皮尔卡丹、诺丁山、依文、赛斯特、白领、蓝地等品牌。据悉,靓诺已经连续多次获得“北京时尚热销品牌”称号,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剧,国外品牌纷纷抢滩中国市场,服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靓诺品牌能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成为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服装品牌,足见靓诺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忠诚度很高。

热烈祝贺“靓诺”再度荣获“2010北京时尚热销服装品牌”荣誉称号

(2011靓诺春装新款黑白灰系列)


一直以来,靓诺派公司以创新的品牌理念,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得到了专业媒体、大众媒体、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正如靓诺“精确、细节、以数字说话”的企业文化和“靓诺”15年来对品质的专注,集聚国际前沿的潮流设计,为女性朋友提供具有高品质的优雅女装,把东方女性的优雅传递给世界是靓诺人孜孜不倦的情怀,满足女性对国际化流行时尚的美丽需求。此次靓诺再度获“北京时尚热销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关健词:
下一篇:2011苏菲夏帕时装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