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悦缇国际将出席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3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悦缇国际”于2011年03月07日至03月0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博览会”,旨在打造服装行业极具实效性的接单贸易展,同期更有逾百位新锐服装设计师携最新作品参展,品牌汇聚。悦缇,在博览会上将以“特色产品、技术交流、加工合作”寻求合作。欢迎阁下光临指导与品评!

悦缇 - Vatee’s

悦缇国际将出席深圳国际服装贴牌加工博览会

您可以是办公室达人,但是,家却是永恒的部分。在家里,我们没有面具,没有所谓的办公室政治,也没有工作琐事纷扰。这里是最舒适的地方,这里是最放松的地方,这里是最休闲的地方。穿上一套舒适、浪漫、亦或是甜美的家居服,可以看看书,喝喝茶,对着窗外静静的坐着,浪漫的任时光任意流淌;哪怕是有突然的客人到访,也可以自由应对。
“悦缇”是出得卧房进得厅堂的晨间服饰、家庭厨艺、园艺服饰……。让您散发最动人诱惑!

关健词:
下一篇:拥有香港体会 拥有完美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