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欧洲型男风范 VJC男装2011初春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23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1初春新品于3月初陆续在国内专柜上市,VJC男装2011春夏新品设计以“自由的翱翔”为主题,融入浓郁的欧洲初春风格,将经典创新与时尚简约的设计完美融合,结合高端品牌国际水准的剪裁和制作工艺,为都市精英男士表达时尚生活的态度。

VJC男装2011初春新品采用了更多的全球优质天然面料,包括纯棉、蚕丝、羊毛、皮革为原料经过国际水准的后期织造和整理工艺,以达到面料在产品中达到的最佳穿着和视觉效果。

威杰思-VJC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该脱掉冬季厚重的皮衣,换上VJC独创的打孔皮衣,特殊工艺造就的超薄绵羊皮,经过高科技的打孔处理,使皮衣兼具轻薄、透气的功能,是初春季节的最佳扮酷装备。

威杰思-VJC

机车皮衣一直经久不衰,立领和斜置拉链都是招牌元素。VJC男装本季皮衣裁剪做工简洁精致,拒绝反叛与另类的表现方式却又不固执于传统的沉重。绵羊皮革质地柔软,延伸性大,手感软而滑爽,粒面细致,皮纹清晰美观,加上清油脂的处理,表明更为光鲜亮丽,极富质感。

威杰思-VJC

款式简洁大方,版型穿着贴身,有冲孔皮料与光皮的搭配,是本季国际大牌广泛采用的一种搭配方式,款式新颖并适合春夏季穿着,前胸金属皮牌更添男人有型的时尚感。

威杰思-VJC

搭配T恤与衬衫、简约的直筒裤和暗格设计的格子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有着怀旧情结又爱好摩登的人来说,非常适合这种不拘泥的搭配方式。而更值得一提的,设计师们用心良苦的人性化创意,他们为皮衣设计会呼吸的气孔,来改良皮衣的透气性,大大提升了穿着皮衣的舒适感。

威杰思-VJC

VJC男装这款T恤采用经典的款式设计,时尚个性的印花,水性硅胶的工艺处理处处彰显男士时尚个性的一面60支双股皮玛棉,丝光烧平面料耐洗性强,布面有光泽,颜色鲜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