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菲阁女装2011春夏系列 尽情展现女性优雅妩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7 12: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菲阁女装2011春装系列新品现已全面上市。菲阁女装本季度新品包括提升职场干练美的蓝色系列,刚柔并重经典永不落伍的黑白系列,热情潇洒活力四射的玫红色系列。让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怎么穿怎么美!

菲阁

菲阁女装以25-40岁的女性为主要消费对象,产品以时尚、优雅、简洁、经典、干练为设计主线,让女人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女性的优雅、妩媚。菲阁女装运用当今世界上乘面料,配以时尚轻松,个性化的设计,保证了菲阁品牌时装高贵品质。

菲阁女装2011春夏系列 尽情展现女性优雅妩媚

“菲阁”的产品设计将中国传统的精美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融为一体,用擅长创造美的手不断赋予时尚更深的文化内涵,并孜孜以求地往返于欧洲韩国、香港,采集国际时尚元素,运用当今世界上乘面料,配以时尚轻松,个性化设计,保证了FOR-GE品牌时装高贵品质,延伸了时装的“绿色生命”,让消费者亲自体会时尚前沿服饰文化的脉搏,聆听设计师的心声,满足时尚女性高品质的视觉和心理需求。

菲阁女装2011春夏系列 尽情展现女性优雅妩媚

杭州瑞翔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集服装服饰品牌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企业。公司具有独立的服饰品牌,强大的设计队伍,精湛的制作工艺,广博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市场为向导,设计为灵魂,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宗旨,致力于时尚、优雅、休闲女性时装的开发与销售。长期以来赢得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厚爱。如今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将精心策划“菲阁”品牌,沉着冷静、独观奇经、超越自我,把品牌推向更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