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炫女装 把玩时尚炫出多彩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7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物复苏的明媚春季,也正是重整衣橱换换新装改变造型的大好时机!褪去冬季的厚重感,更为清新的约会季来啦!没有臃肿的感觉,搭衣时更注重甜美自然。天炫女装2011春夏系列,绝对是你约会的绝佳单品!

年豹纹在备受追捧,原色豹纹虽然大面积的视觉冲击,却混搭这优雅与甜美,利用大自然的元素碰撞出当下最IN装扮。下摆迷你修身展现完美优雅形象,给钟情俏皮又不想失去女人味的你最满意的约会造型。

新款入橱,万用时尚配搭品,胸前彩色蝴蝶结点睛之笔,却不俗艳,整个人都跟着开心起来,搭配上个性破洞,让美色在内搭时侯也一样招摇。

非常漂亮的一款烫钻T恤,版型略为偏宽松一些,属于休闲款式从怀旧的时尚风格到街头女孩气息,是追求时尚与品质的MM们的首选。

东莞市鸿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服装企业,公司突破“销售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出 “创新精益,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2010年4月秉承“源于韩国,更多韩国”的设计理念,推出“蜜西娅Missthea”“天炫TIANXUAN”SM”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迅速立足于全国市场,采用特许经营模式为主要渠道突破,在全国重点省、市设立了加盟商100多家;且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产值、销售、利润、税收同步稳定增长,被服装行业协会评为“产品质量信的过产品”,并先后被评为东莞“最具发展潜力的女装品牌”、东莞“诚信合作单位”,成为“服装之都”东莞虎门发展最快的女装品牌之一

关健词:
下一篇:贝琪女装 以服饰塑造优雅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