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廊女装释放真实人性,创造愉悦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irl Line”的含义是女人在线“Girl Line”崇尚人性的真实,结合新时代都市女性的生活环境,心理需求,内敛,安静和性感“Girl Line”主张真实人性的释放,以创造愉悦生活为己任,用独特的工艺让女性拥有灿烂的美丽,拥有自信是我们衡量自我价值的标准。

格子廊 - GirlLine

格子廊女装释放真实人性,创造愉悦生活

“Girl Line”拥有十分独特的品牌文化,她的特点在于创意丰富,精致实用,价格宜众,不拘场合与各种行业,更不拘泥于客户固守的品牌意识。适时,创新,永远走在潮流的最前沿,展露着她浪漫,奔放的姿态。

格子廊女装释放真实人性,创造愉悦生活

格子廊女装释放真实人性,创造愉悦生活

广州格子廊服饰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华南商业中心--广州。公司在制定企业发展战略上,坚持“顾客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致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国内北京、武汉、上海等地设有直营分公司,十几个省及直辖市都设有地区分销商,直营及加盟专卖店上百家;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大、中城市公司还设有旗舰店,此外产品还远销于加拿大、美国、香港、台湾、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其他部分欧美国家和地区,随着市场不断扩张,设计概念不断创新,品质不断提升,市场管理与服务不断的完善,“格子廊”品牌凭着多年不断的发展和体现女性完美的设计风格现已成为国际都市女性化时装界的佼佼者之一,并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

关健词:
下一篇:婉纱女装 婉约清新优美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