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利·比蒂塑造都市化儿童清新健康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5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哈利·比蒂童装主张崇尚自然和都市化,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麻、木代尔(MODAL)面料来全情演绎“都市化和回归自然”的设计主题。在色彩上,以环保色作为基本色,并将国际市场的各种流行元素巧妙地融汇在款式设计中,且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配性。

哈利比蒂 - HIBITTE

哈利·比蒂塑造都市化儿童清新健康天性

哈利.比蒂童装系列产品主张崇尚自然和都市化,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凭借快捷的国际服饰流行信息和依靠国际设计总监的主导整合,将国际流行元素巧妙地融会在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并强调单品之间丰富多变的可搭配性,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要求 ,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哈利·比蒂塑造都市化儿童回归自然的清新健康天性,也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