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佐丹王子运动童装 童装世界里的运动海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5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佐丹王子运动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2010年中纺集团旗下东方贸易进出口公司和法国华信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注巨资打造成立北京佐丹运动服饰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佐丹王子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产品研发、生产及经营。中纺东方贸易进出口公司和法国华信贸易有限公司两大公司均是从业纺织、服饰产品经营贸易多年的行业资深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管理能力。

佐丹王子

北京佐丹运动服饰公司秉承两大公司一贯的优良传统,专注、专业的投入到品牌特许加盟的特色经营之中,并展开产品的多元化研发、生产、经营和对高效营销团队的建设,佐丹王子GIORDA PRINCE诣在专注打造运动时尚、环保健康的儿童运动服饰和国际运动童装品牌。

佐丹王子运动童装 童装世界里的运动海洋

目前国内的童装市场中绝大部分都是属于时尚、休闲的欧美彩装风格或是黑白系列韩、日派风格,但既具有运动时尚、运动休闲又能体现儿童身心健康、阳光、环保的风格尚未得到明显的深度挖掘和市场细分。因此,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片童装世界里的运动蓝海,相信美好的明天值得大家的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