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徒生品牌童装 延续永恒的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5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年前在丹麦小城欧登赛,因为一个男孩的出生,丹麦历史上最神奇的童话开始了,一贫如洗的家境几乎注定了男孩的未来必定穷困潦倒,但男孩志存高远,他几乎把所有的梦想都变成了现实。他就是安徒生。他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装》、《海的女儿》、《野天鹅》……还有最为人熟知的《丑小鸭》。

安徒生儿童世界

安徒生品牌童装

安徒生品牌童装 延续永恒的美丽

安徒生品牌童装

安徒生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生产经营丹麦安徒生国际品牌旗下儿童鞋服、文具、玩具等系列儿童产品。

安徒生品牌童装 延续永恒的美丽

安徒生品牌鞋服

安徒生品牌童装 延续永恒的美丽

安徒生文具系列

公司秉承安徒生品牌巨大的文化、品牌、渠道、价格、经营、服务等优势,承载安徒生两百多年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品牌风格。公司优秀的设计、研发、营销和服务团队,正在董事长李上辉先生的带领下精诚团结,上下一心,不断创新,超越,进取,共同打造儿童文化强势品牌和安徒生童话世界的商业帝国!
安徒生的童话没有改变世界,但却带来了永恒的美丽。

关健词:
下一篇:欧米源童装 儿童时尚部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