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HiPanda校园风:欧洲潮店中邪恶上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4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季吉吉都会从系列中诉说不同故事,今季品牌就以Old School 为主题,将设计师对以前学校的感觉融入服装中。服装以招牌的Print Tee 为主,当中包括充满校园味的Ringer Tee 及牛角Tee,另亦有格仔恤衫及Polo Tee。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从中国租借一对大熊猫十年,每年饲养费用虽然高达数百万日圆,但带来的经济收益就相当惊人。对。不只真的大熊猫,连面目“邪恶”的大熊猫公仔,亦可以带来庞大经济收益,不只攻陷全国内地潮人,还成功登陆欧洲潮店。这只大熊猫,就是由内地艺术家吉吉创作的Hi Panda。

HiPanda校园风:欧洲潮店中邪恶上位

内地艺术家吉吉和他创作的Hi Panda

08 年为转折点

Hi Panda 这头潮熊猫早于2000 年出世,其创办人多功能艺术家吉吉当时以艺术为本,构思出由三只大熊猫组成的系列。由于吉吉同时亦是时装顾问,曾替Nike 中国及Lee Jeans 等工作,跟时装界关系密切,所以2002 年他决定推出以熊猫为标志的服装品牌,并在上海开设首家专卖店。不过2008 年才是品牌最大转折点,当时参与了伦敦Victoria & Albert Museum 举行的《China Design Now》展览,其设计非常受欢迎,还吸引到LVMH 集团太子爷Antoine Arnault 的垂青,成为合伙人,让品牌成功登陆巴黎Galeries Lafayette、Le Bon March 、Colette、英国及香港的Harvey Nichols 等多家潮店。

HiPanda校园风:欧洲潮店中邪恶上位

HiPanda校园风:欧洲潮店中邪恶上位

展现 80 后面貌

Hi Panda 的熊猫成员包括Evil Panda、Wounded Panda 及Happy Panda,样子邪恶古怪,据吉吉讲原来是反映80 后中国年轻人的心态。 “熊猫样子反映现今七、 八十后年轻人的反叛思想及愤怒。年轻人是未来中国社会的新力量,我希望品牌能伴随他们成长,反映他们的心态,引起他们的共鸣。”能够获得大财团太子爷Antoine Arnault 赏识确实是设计师梦寐以求的事。 “最初是因为Antoine Arnault 在V&A 展览见到我的作品觉得非常喜欢,大家开始成为朋友才合作,是从艺术及文化的角度出发,而不是商业性质。事实上我们并没有想过要将品牌发展到几大,反之我觉得提高品牌的品质才最重要。”

HiPanda校园风:欧洲潮店中邪恶上位

春夏校园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