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岁月如歌女装崇尚个性,追求卓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1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爱唯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自2000年创立“岁月如歌”服饰品牌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引进各类优秀专业人才。目前公司正努力实现科学管理,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注重市场营销,塑造品牌形象,建立企业文化。相信不久的将来,爱唯人在挖掘和发扬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江南秀美的服饰灵性文化,紧跟国际女装流行趋势,在公司重质量,讲工艺的前提下采用适中的价格定位,紧随不断变化的时尚潮流,使更多的人加入到“岁月如歌”所创造的精彩时尚之中。

岁月如歌/艾诺丝雅诗

岁月如歌女装2011春夏系列

岁月如歌女装崇尚个性,追求卓越

岁月如歌女装2011春夏系列

岁月如歌是为现代中青年女性所设计的时尚女装品牌。专为成熟,时尚,独立,开放的女性创造。我们将遵循精致,细致,雅致的准则,精心设计,严选用料,精确制版,优良工艺,打造品质高尚,风格优雅的女装品牌。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以务实的精神,回报社会及爱美的你,在“崇尚个性,追求卓越”的精神鼓舞下创事业的高峰!

关健词:
下一篇:红唇女装春季里的缤纷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