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ON卡汶品牌女装成功打入国际大都会上海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1 11:05来源于:中国女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3月1日,KA/ON卡汶上海首家形象店在位于上海市最繁华地段的太平洋百货璀璨开业。KA/ON卡汶品牌成功打入国际大都会——上海。

KA/ON卡汶上海首家形象店开业将成为卡汶发展旅程的一件大事。上海市政界、商界的众多知名人士出席当天的开业仪式。在开业仪式上举行了举行大型时装秀。通过模特们的曼妙身姿,展现KA/ON卡汶简约、大气、个性、时尚的品牌风格。

2003年,,一个承载着作为创立者何淑君(MaryHo)理想、期望和生命意义的品牌,开始自信起步。从KAVON卡汶品牌建立之初,何淑君(MaryHo)就已经给品牌设定了一个美好的理想维度与长远的发展目标,即不仅为全球化时代的女性提供完美的国际化的时装艺术享受,同时将藉由时尚、艺术、品味、价值带给女性更多的人文理想关怀,开创现代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

KAVON卡汶目前在中国拥有三百余家连锁店铺,偏及全国一线、二线城市各大商场,如:沈阳中兴,成都王府井、武汉武广、杭州银泰、北京中友、广州天河城、深圳华强茂业、上海太平洋百货等。

中国女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