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伊思贝得童装2011给力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8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思贝得童装招商加盟热线:15980534885

伊思贝得童装新浪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itsbetter
伊思贝得童装加盟申请:http://m.smhmyli.china-ef.com/

“伊思贝得”生态童装是东渡纺织集团力推童装品牌,作为生态童装第一品牌,伊思贝得童装本着健康、环保、安全、舒适的品牌概念,在伊思贝得品牌上市之初,就率先提出不用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
“伊思贝得”生态童装曾获荣誉: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生态纤维制品、最具影响力纺织产品等。

伊思贝得童装品牌定位:

产品定位:生态童装(面料为天然纤维,染料为植物染料),款式以大方、积极、休闲、天真为主题,着重服装安全、舒适、环保等。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童装第一品牌

伊思贝得童装价格定位:夏 装:30到90元、春秋装:50到150元、冬 装:50到280元

加盟商要求:
?您需具有爱心,喜爱孩童;性格开朗,对待生活和工作有热情,有激情,好学上进,认真钻研业务,愿意不断提升个人品位和素质。
?您需具有成功经营的必胜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您需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理念及营销运作能力。
?您需具有充足的资金实力与良好的商业信誉。
?具备良好的经营口碑以及专卖经营管理经验。
?具有良好的配合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贯彻总部的政策。
?遵守公司的加盟政策,遵守合约规定,接受品牌经营的管理模式。
?您的店铺面积须在20平方米以上,处于繁华商业街或消费群密集的社区。
?您的店面须按照伊思贝得itsbetter标准店铺进行装修,采用统一的店铺形象。

联系方式:

加盟QQ:59775822 932564266

招商热线:15980534885

联系人:叶先生

新闻联播关于东渡纺织集团报道: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7flODqUvrI/

伊思贝得童装模特大赛: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i9Io6k9kSw/

伊思贝得

伊思贝得童装2011给力招商

伊思贝得童装2011给力招商

伊思贝得童装2011给力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