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鞋服品牌安踏发布“水火融合”之CBA全明星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3 14:23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据媒体最新消息报道,3月1日,10-11赛季CBA全明星装备发布会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鞋服品牌安踏新赛季全明星战靴和战袍浮出水面,以“水火融合”为设计理念的新款装备惊艳全场,让观众对即将进行的全明星赛充满了期待。

据悉,鞋业品牌安踏今年为全明星赛量身打造新款战靴可谓用心良苦,对南方和北方的地域、景观及人文特征进行了宏观的分析,提炼了最能代表南北方的元素,分别为代表北方的黑色沃土、巍峨山峰和节日篝火,蕴含了沉稳、庄重和激情;代表南方的蔚蓝海洋、涓涓溪流和初春薄雾,象征着深邃、灵动和优雅。多种元素分别以不同的颜色跃然于鞋上,将全明星南北明星对抗赋予了“水火碰撞融合”的概念:水火相碰,决意争胜;水火融合,巅峰时刻!

安踏发布“水火融合”之CBA全明星装备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