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1春季罗志祥邀您一起“与狼共舞”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1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同名影片《与狼共舞》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以及受美国充满活力、自由、舒适、简约的着装风格启示,1998年刘洋设计师开发出与狼共舞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一系列商品,并在北京举行的时装发布会上获得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从此,洋溢着浓郁美式休闲风的与狼共舞揭开了休闲品牌新的一幕,开始在现代美式休闲领域中的探索与发展。

当季明星款(Star style)的核心价值在于,穿着设计的优秀服饰,通过明星的演绎更彰显与狼共舞独有的现代美式休闲精神,更直观的展示与狼共舞自由、随性、简约的现代服饰风格。当季明星款主打的明星服饰单品主要分为"经典服饰"及"传统服饰"。所谓"经典服饰"即指优秀设计师所设计的衣服,而不受时代及潮流的影响,适应任何潮流来袭而百搭的好单品。所谓"传统服饰"即指不是一过流行再也不能穿的,相反,每次穿它时都会重拾新鲜感, 在任何时刻都可展示自我风格,我们称这样的衣服为"传统服饰",同时也是我们一定要拥有的几种必备单品。
现在,顾客在挑选衣服上,基本上随着时代流行的趋势而置够新装,而拥有自我品位的顾客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服饰去凸显自己的时尚个性,这是毋庸置疑的。

关健词:
下一篇:卡奴迪路2011春季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