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帕蒂时尚童装抒写童年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1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虎·帕蒂是帅帅虎公司旗下的高档童装品牌。小虎·帕蒂,一个响亮而特别的名字、一个充满成功帅气的名字。小虎.帕蒂旨在成为都市年轻母亲的好帮手;培养孩子勇敢、积极向上的观念。

小虎·帕蒂

小虎.帕蒂2011春夏画册

小虎.帕蒂提供“绿色、环保、舒适”的四季着装和生活方案,以简雅格调体现自然、纯净的童真感受,通过系列的款式与各种有趣的组合搭配抒写童年故事,此外,在面料、色彩、款式的选择与设计,均表现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儿童个性,实现流行与实用呼应,时尚与健康并存的品牌特色。

小虎.帕蒂时尚童装抒写童年故事

小虎.帕蒂2011春夏画册

宁波帅帅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帅帅虎集团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大中华连锁总部。在香港帅帅虎集团的授权和倾力打造下,小虎·帕蒂发展迅猛,产品线不断扩展。已经从一个单纯的童装领域延伸到儿童用品、动漫画、游戏、互动网络、儿童音像制品、文化书籍等众多领域,形成多元化的综合型产业链。给加盟小虎·帕蒂的加盟商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小虎.帕蒂时尚童装抒写童年故事

小虎.帕蒂2011春夏画册

小虎·帕蒂不仅在大陆和香港拥有极高的美誉度,产品还远销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市场。拥有香港、新加坡、巴黎、纽约四大订单客户。跟其多个设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力争把最时尚的服装设计带回中国。同时在宁波成立了帅帅虎(中国)连锁总部。小虎·帕蒂的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经典童装第一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做顶尖孩子,穿淘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