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鞋业品牌安踏2011门店数将突破10000家大关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2 09:24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据鞋业品牌安踏全年业绩指出,安踏店去年数目从958家增加至7,549家,而总销售面积增加23.5%至约872,000平方米;安踏店平均销售面积由107平方米增长至116平方米。

安踏预计,今年开至8,200间安踏店,Fila专卖店增加300间,而运动生活系列店则开1,000间,同时亦会开500间儿童系列店。

鞋业品牌安踏全年业绩披露,集团去年鞋类产品平均售价(批发价)上升4.0%至人民币99.5元,服装产品亦上升8.8%至人民币65.8元,提前采购原材料,减少受价格波动的影响;及联同OEM/ODM采购原材料,从而加强了本集团的议价能力和享有大批量采购的折扣。

据悉,安踏去年鞋类产品出售数量上升10.9%至38.4百万双,服装产品亦上升27.1%至50.6百万件。

至于毛利率方面,全年增长0.7个百分点至42.8%,主要由于鞋类和服装的平均售价升幅大于平均成本升幅,本财政年度鞋类和服装的毛利率皆有所提升。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