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璐妮内衣品牌连锁2011年全国招商己正式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康璐妮 - Color night

深圳市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是是广东汕头宏升内衣实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入巨资6000万元打造的专业内衣连锁品牌,公司以先发展直营旗舰店为先导,不断完善成熟内衣连锁合作体系,并邀国内著名品牌策划公司全程参与策划与实践指导。通过近一年的发展,康璐妮内衣连锁体系已经初步规模,并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道名度和美誉度。现全国拥有连锁旗舰店五十多家,市场管理团队近百人。深圳康璐妮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发展,得益于:连锁经营、团队合作、互相尊重;执行有力、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公司一直以“高品质、低价位”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注重诚信经营,赢得了众多厂家的鼎力支持。公司在现有基础上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团队建设,让我们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深圳康璐妮更加快速、良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我们坚信内衣连锁模式将是未来内衣行业开创性的转折点,将为内衣行业带来无限发展的空间和优势,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深圳康璐妮连锁优势
1、 品牌网络
康璐妮作为行业品牌,现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形成了统一专卖的商业网络,您的加入可以分享网络所带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康璐妮快递增长所带来的稳定的顾客群。
2、 投资分析
公司将对您进行经营康璐妮的投资回报分析并建立基础的财务管理体制,协助合作商从前期的资金投入,店铺的运营成本、营业销售预测、利润回报预测等方面认识投资的可行性。
3、 运营服务
公司合作部将承担起销售终端的选址与日常运营的服务工作。专业的工作人员会对您提供的地址进行具有市场价值的选址评估,将从开业前期的施工图纸、装修尺寸、施工技巧、装修与陈列设计给予专业到位的服务。
4、 ERP系统
选进的ERP操作系统联网全国各终端,可以及时了解各类销售信息和库存信息,调整自身的经营策略,提升终端销售及赢利水平。
5、 全国单一内衣品牌第一店
投入巨资在全国各地市最繁华街道打造直营旗舰店,足以见证公司的资金实力、管理实力以及公司对“康璐妮”品牌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260平方米的钻石店在深圳平湖步行街122号2010年5月1日盛大开业)。
6、 创新区域代理模式
全面扶持地级区域代理,让地级区域代理享受省级代理的合作政策的同时又能受到网络带来的无穷魅力,全面实现创富梦想
深圳康璐妮的合作支持:
1、公司市场拓展部配合合作商选址并做出书面评估。
2、公司工程部免费为合作商提供店面设计图纸和装修意见书。
3、公司培训部免费为合作商及其导购员安排为期7天的店面运营、商品进销存管理、商品知识及销售技巧、收银系统操作等
的实操培训。
4、公司督导部专员协助合作商进行货架安装并产品挂板演示和培训。
5、合作商开业初期公司将委派销售专员驻店培训和督导店面销售,确保合作商盈利。
6、公司产品品系及价格保障合作商绝对盈利。康璐妮品牌产品质优价廉,定位精准。零售价从十多元元至两三百元之间的八大产品品系涵盖和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7、康璐妮品牌全国万店统一的装修风格和品牌形象奠定了她在中国内衣连锁合作行业的领军地位;树立了她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高贵不贵品牌超值的良好口碑;确保了合作商一本万利永续经营的投资愿景。
8、康璐妮品牌首创“直营旗舰+合作连锁+电子商务”的连锁盈利模式在全国遍地开花,成绩辉煌。专业、高效、百分百成功复制确保合作商快速复制,成功无忧。
9、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将加大康璐妮品牌在电子商务和相关专业服饰杂志的定向广告投放。以快速拓展扩大市场占有率;以广告媒体提升品牌认知度;以超值服务赢得消费者美誉度;从而与合作商达到共生全赢、永续发展的终极理念。
10、公司计划在2018年实现上市目标,力争成为中国内衣连锁行业上市公司。公司董事会为鼓励和感谢全国合作商的鼎力合作,公司董事会预案通过:凡是与公司合作超过三年的优秀合作商均可享受公司原始股认购权,凡是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卓越合作商可享受公司原始股配股权。

关健词:
下一篇:雅奥品牌男士内衣 识风扬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