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芝婷诚邀您参加2011年北京服博会品牌发布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7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2011.3.29

地点: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五星级)

电话:18926292856

想与香港影帝任达华亲密接触么?想看名模琦琦么?美芝婷(MAGIFIT)品牌将在北京2011年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举行盛大品牌发布秀。诚挚邀请全国经销商、加盟商莅临现场与香港影帝任达华,美芝婷品牌代言人亚洲首席名模琦琦,共赏奢华视觉盛宴。

2011年3月28日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第19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将在北京再度惊艳开幕,以塑造最具时尚体验感、最具前沿与潮流引领、最具创意和跨界启发的时尚平台在春暖花开的首都汇聚梦想。

2011年,CHIC将启动新的“发现”之旅,继续秉承“创新、创意”的展览视角,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持续发展和产业的突破和创新,转型与升级。2011年度春天北京的服装行业聚会无疑为美芝婷品牌腾越和品牌发布搭建了创想的舞台。

加拿大美芝婷内衣有限公司,前身是加拿大MAGIFIT国际人体数据统计、分析机构,由数十名世界著名的内衣设计师、医学博士、美容美体专家组成,研究不同人种的身材比例和从事科技纤维、面料的开发,是众多著名美体连锁机构、服装开发公司、面料研发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加拿大美芝婷内衣有限公司,专业研究、生产塑形内衣,产品涵盖了文胸、腰封、塑裤、连体塑衣等。其专业的人体数据分析令裁剪立体而人性化,科技面料的广泛应用令产品健康、舒适,解决了普通塑形内衣“紧”、“勒”、“痒”的缺点,特别是针对产后女性而开发的产后塑形系列,投入试穿调研后赢来了“快而舒适”的“产后塑形专家”称号!

享受科技,享受科技带来的健康、美丽……

MAGIFIT美芝婷,为成功女性提供“快而舒适”的塑形方案。

美芝婷品牌近期已进驻国内商场:
深圳万象城 金光华 COCO PAPK 海岸城
广州友谊商店 万菱汇 中华广场
长沙友谊商店
海口生生百货
沈阳中兴 鞍山新玛特
南宁梦之岛
佛山南海广场 黄岐旗舰店
昆明北京路旗舰店
苏州久光 西安金花 西安万达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