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休闲领域又一次,改变了一切 “单身派”引领单身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6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强势潜力休闲品牌

单身派”一个亿的单身人口,百亿的市场规模,单身派坚持打造一个“潮流,简洁,自然,清新,脱俗,个性”的品牌王国。

单身派服饰是一个经营不到两年的品牌,因定位于“上亿的单身人口,百亿的市场规模”所以在极短的时间在大江南北创造了销量奇迹,唯独只有单身派被几百家媒体自发报道过.单身派不仅是一个新品牌,更是一个强势潜力品牌.短短6个月经营时间创造了数百家国内连锁专卖店.可谓同行业中所向披靡.经营模式入选为清华大学MBA经典营销案例.且迅速占领休闲品牌又一蓝海.2010年5月被虎门服装协会授予“最具品牌潜力服装品牌
单身派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为追求目标。因定位于市场蓝海,在不到两年的发展中,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轻松实现了100万件的销售,并被数百家国内国际主流媒体疯狂报道。步步进取并不能满足,一个品牌迅速崛起膨胀出的欲望, 单身派诞生在一个充满机遇、梦想与挑战的服装强势之都-虎门.
单身派以敢于创新,追求个性主流生活,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独辟新径、力挽狂澜、不断进取,迅速在服装蓝海领域崛起。
空白市场
“单身派”将单身的象征意义作为自已品牌的核心定位,着意打造一个全球单身贵族标志的高端品牌!
80后90后要什么?买什么?喜欢什么?既喜欢与众不同,又喜欢个性,还喜欢另类,玩的就是够炫,够酷,够潮,够IN!谁了解,谁将赢得市场!单身派无疑已经开始了征程!
蓝海战略
红海战略是紧盯竞争对手比试血腥的竞争战略;蓝海战略是企业突破红海的残酷竞争,不把主要精力放在打败竞争对手上,而主要放在开创新的“无人竞争”的市场空间、彻底甩脱竞争,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在品牌竞争的过程中,到处面临的都是激烈残酷的竞争,所以寻找属于自己的蓝海至关重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不落巢窠的眼光以及另类的思考和敏锐的市场反应!而第一口吃螃蟹的要不饿死,要不就是暴发户!无疑单身派是后者!
经营模式入选清华大学MBA经典营销案例
单身派在品牌行业中首先试行网上专卖店+实体专卖店的“1+1经营模式”.每市第一家加盟单身派专卖店,作为奖励性政策公司赠送网上专卖店!市内网购单身派均由第一家专卖店供货!网上专卖店把有限的市场推向无限市场!
数百家媒体报道
从《从失恋诞生一个品牌》到《大学生卖光棍T恤月赚数万》再到《单身派占领又一蓝海领域》再到《单身派2011春夏装发布会圆满成功》一路走来!有数百家电视台?报纸?杂志?网站对单身派一直追逐新闻点!关注者单身派一步一步,一点一点成长!从美国CNN到英国BBC,从CCTV到凤凰卫视,从百度到中国品牌服装网, 我们真挚感谢所有媒体!
打造24小时中国区
“时间在改变空间!几个小时无论您在哪里,我都在你身边!”
当每座城市都成为单身派品牌母舰,让个性时尚触手可及!“1+1”将改变您对时间的等待!

什么叫个性?穿单身派!
什么叫时尚?拿iphone4!
什么叫个性时尚?穿单身派拿iphone4!
休闲领域又一次,改变了一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