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1/12秋冬纽约高级成衣流行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5 1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1/12秋冬纽约高级成衣流行发布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1-12秋冬季女装的主题是“美国传奇”。纽约时装周的这场秀是一场大杂烩,以一件牧人的跳伞服为开端,接下来的牧人裤子和一些带有浓烈西部风格的配饰都深刻延续了这一主题。

装饰性内衣,波利乐式帽子,裙裤样式的骑士裤,宽松的上衣搭配束腰腰带,在勾勒出女性清秀型轮廓的同时又为我们展现了强烈的美式风格。尽管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已经尽量避免实用她所擅长的样式,而技巧性地使用了色块搭配,印刷图案(活泼的心形,圆点图案等),渐变色(天蓝色,珊瑚色,梦幻绿色,艳红色,翠绿色)等一些新颖的设计方式,让本季的服装既魅力非凡又带点顽皮色彩。(翻译:中国服装网 徐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