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安徒生童装 在通童话的世界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4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徒生品牌,2010年携手中国鞋服行业最具影响力与实力的、品牌操盘智囊团---大唐国际(上海)品牌咨询集团,高举上海世博会顶级资源,开启安徒生在中国的伟大复兴的A计划,开始行动,点亮未来!少儿文化产业,市场空间无限。

安徒生儿童世界

据中国之声《全国华语广播网》2009年报道,儿童节到了,善于对"热点"新闻作冰点解读的《南都周刊》,为儿童节做了一期特别的封面报道--儿通购物狂。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都市的儿童人均年消费早在几年前就已高达10700元。今天,商家的"娃娃争夺战"也开始打响:例如:著名的芭比娃娃公司日前就在上海开设了全球最大旗舰店,并且高调宣布,未来5年到10年,中国是他们最大的市场。孩子正在成为零售业的主要驱动力,甚至有分析人士指出,4亿儿童将是经济危机真正的"救星"。

安徒生童装 在通童话的世界健康成长

一个是儿童本身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这是由人性所决定的,在许多的调查里面,包括国外的一些调查,现在其实在9岁、10岁以上的儿童的心里面他们已经有他们自己的品牌意识,这种品牌意识对于小孩子的消费来说,它其实产生的是一种很直接的促进消费的意识,就现在中国的家庭结构来说,大部分是独生子女的家庭,父母对小孩子的需求只要不过分离谱,都会支持,从厂商来说,他们会有一个很有策略性的针对小孩的广告,或者在做活动时也会对孩子进行渗透,所以说小孩子的消费和需求是在人性、家庭环境以及社会影响三个方面的共同作用下产生的,对这样的一种现象,美国称为“吞世代”。 这个“吞世代”实际上就是说8到14岁的小孩子,他们的消费需要仰赖自己的父母,但是有自己很独立的品牌偏好,这样的一个群体,一年要吞下4万个广告,能够控制和影响父母60%的决定,而且每年能够给全球带来3000亿美元的消费,同时间接影响了一万亿美元的消费。中国作为世界消费大国,其空间可想而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