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柒壹柒717少女内衣 最贴心的关怀陪伴你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环保和健康有着更高的要求,对穿着不仅只要求穿的暖,更要求穿得好,穿得健康,穿得有品味。中年的妇女都有着深刻的体会,由于时代的原因,在青少年时期没有穿过甚至接触过适合她们自己的内衣,由于缺乏保护意识,时常会发生尴尬的事情,而留下终生遗憾。

柒壹柒少女少男内衣库

以此为鉴,717少女胸围全国连锁专卖店的诞生专门为妈妈弥补了可能发生在宝贝女儿身上的尴尬,避免她们在身心上受到不必要的伤害而因此留下心理阴影从而输在起跑线上。717少女胸围全国连锁专卖店紧紧抓住少女内衣这个市场空白点,以“美丽成长——从这里开始”的品牌理念,始终与青少年朋友为伴,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柒壹柒717少女内衣 最贴心的关怀陪伴你成长

“717”团队拥有着一批年轻、充满活力,敢于创新的管理和销售精英。我们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为青春稚嫩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会自我保护,学会选择品牌,学会健康生活的平台。
“717”旗下拥有品牌: 妙儿、校园风情、第一围、运动围、 JR.JR.GIRL等。全部品牌产品都是使用新疆优质特级棉、环保染料,经国家级纤维检测所检验合格,并且拥有多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柒壹柒717少女内衣 最贴心的关怀陪伴你成长

“717”秉承 “美丽成长 从这里开始“的品牌理念,打破青少年内衣市场传统经营模式,独创分阶段销售模式,以品牌战略迅速占有市场为主导,全力打造7-17岁少女知名品牌的全国性连锁店。
青春无敌,创意无限。我们坚信:激情青春的“717”将带给青少年朋友最健康的呵护和最贴心的关怀。崭露头角的“717”少女胸围连锁店的崛起,将会为青少年成长内衣板块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