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纷少女内衣 开启内衣3G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9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依纷3G内衣已经不是概念,是实实在在的第3代内衣产品,是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纺织材料学、病理学、内衣制造工程学,融和集体的智慧的专利设计。传统文胸是西方舶来品,是基于欧洲内衣演化而来的,采用发泡海绵压模成型加钢圈设计,起到挺立聚胸的效果,但是案例和医学实证表明传统海绵含有影响人体健康的化学成分,而且容易变黄、不透气,钢圈虽然起到承托作用,但是压迫胸部乳腺组织,阻碍血液循环,长久使用会导致胸部变形甚至癌变。

依纷-efene

东莞市康之伴服装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9日在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成立,现旗下拥有于2005年创立的制造基地东莞市伊菲服装有限公司以及“菲越pheea”品牌事业部和“依纷”品牌事业部两大品牌运营事业部,其中生产基地伊菲自开厂以来一直从事国内外的高端内衣品牌ODM生产,工厂现有600多人,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美知名品牌的社会责任认证,工厂实施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整个生产流程实施全面电脑化和在线监控。“菲越pheea”品牌定位于追求自我实现的成熟女性,知性、独立、性感是其品牌关键词,“依纷”品牌专注于网络时代的网购一族,致力诠释健康、时尚、阳光的内衣新概念。
菲越pheea通过双品牌的运作和立体化的营销,康之伴将消费人群、产品和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细分定位与全面覆盖,年龄从16-24岁(依纷)到25-40岁(菲越pheea),渠道从线上到线下,产品从内衣到家居服、泳衣、保暖衣和塑性内衣等。菲越pheea努力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健康内衣,菲越pheea为合作伙伴提供共同创富的事业平台,菲越为员工搭建实现自身价值的职业阶梯。

依纷少女内衣 开启内衣3G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