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鹭珂鸶国际集团全体职工 祝愿大家2011硕果累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5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已悄然离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男士内衣行业发展尤为迅速,吸引了各界的关注,成为了服装行业最具投资潜力的代表。在新的一年里,鹭珂鸶国际集团有理由相信,男士内衣行业必将再续辉煌。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男士内衣行业。祝愿一起奋斗在这个行业里的朋友都能够硕果累累!

鹭珂鸶 - LOOKSEE

内衣品牌鹭珂鸶全体职工祝愿一起奋斗在这个行业里的朋友都能够硕果累累!

在过去一年里,LOOKSEE(鹭珂鸶)代表男士内衣行业连同行业协会发布了《中国男士内衣行业健康标准》,并在国际内衣展上全球震撼发布了“2011中国男士内衣流行趋势”。迎广州亚运会期间,受到广州体育总局及健身协会盛情邀请,冠名举办“LOOKSEE杯2010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暨穗港交流赛”,在华南地区刮起了一股“迎亚运,创生活”的运动风潮。

并在2010年下旬联合营销界权威机构及全国各大媒体主办“LOOKSEE杯2010第二届中国校园营销先锋实战赛”,将LOOKSEE(鹭珂鸶)12年来的营销经验与全国高校学子们一同分享,被各高校领导及众学子们称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