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诺比菲祝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5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万物开始复苏的时候,我们即将展新的篇章,新的篇章里注定有苦涩,有艰辛,但这些困扰注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会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华丽的篇章,与你我共享!新春福兔送吉祥,银兔进家富满堂,肥兔祝你寿延长,奶兔为你送健康,耕兔愿你粮满仓,红兔祝你事业旺,兔郎望你爱情长!在今天这样的一个日子里,祝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曼诺·比菲

曼诺比菲祝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曼诺比菲品牌源起于欧洲,秉承了欧洲时尚、高贵、典雅,在原有的风格中又融入了创新的风格,完全体现了一种新的优雅、自信而不失本国色的国际时尚风格。

曼诺比菲品牌设计优雅大方,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既传导着欧式时装文化,又切合东方人的审美意识,展现自然,恬静感性的韵味。深受时代20-38岁女性的喜爱和表睐。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曼诺比菲服装有限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来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能力.在迈向成功的同时,公司愿与执爱曼诺比菲的伙伴共同打造极具特色的“曼诺比菲品牌。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香港WISDOMB贞智美时尚女装全国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