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可迪奥品牌折扣 全国火热招商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1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可迪奥服饰企业是一家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与一体的大型服饰企业,公司与大陆5000多家服装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注所以专业,专业所以领先,迪可迪奥服饰专注于服饰领域的发展,孜孜以求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及产品。

随着大陆服装品牌消费意识的不断提高,国际国内服装贸易的变化趋势以及迪可迪奥企业反映本身的独特优势,企业高层果断提出将国际流行的Outlets(品牌折扣店)这种新型业态移植到内地,并在中国广州设立国内加盟连锁总部---迪可迪奥服饰(广州)有限公司。以其先进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营销设计团队,以及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准掌握,与大陆5000多家服装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构建了亚洲最大的服装物流平台,成为品牌服装折扣领域的新“地标”

迪可迪奥品牌服饰折扣(中国)总部地处世界服装生产基地中国广州,使其坐享天时、地利、人和,蓬勃发展的市场机遇让我们对她充满热情和信心。

十年磨一剑,迪可迪奥品牌服饰折扣(中国)营销总部创立之际便以高规格奠定其王者风范,强大的服务保障体系是广大投资者成功的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