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牌男装:高品质衬衫定制来自细节把握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1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黎老牌定制衬衫坊——Charvet里有这样一句话,“每个人都不可能天生完美地对称,比如可能你的左手比右手偏长,或者左肩比右肩高,你有把头习惯性偏右侧的习惯,你左手常戴块5毫米厚的手表。这些细节都将被记录下来,定制出来的衬衣将会举世无双地符合你的身型。”这正是对高品质衬衫定制的一个形象诠释。

我们都知道奢侈品之所以受人青睐,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从细节上追求高品质。如当年的时尚先锋人物如COCOCHANEL曾经强调的那样:“奢华必须建立在舒适的基础上,没有舒适的奢华不叫奢华。”而这舒适的基础则取决于每一处细节的成功。

同样的,在衬衫定制领域,也是在探寻着这样一个宗旨:它让你每一个部位都十分合体,实际上它是在向外界传达这样一种信息——你是一位懂得品位、从不将就的成功人士。

选择好的定制店家是一个重点,现在做定制衬衫的店家很多,网上也开始兴起,但是往往好的定制店从细节就可以判断他的品质。型牌男装正是从定制的每一个细节去考虑周全,并在每一个细节上追求高品质的企业。以衬衫的扣子为例,型牌的衬衫精选高品质珍珠贝壳作为扣子的原料,每一颗都是纯天然的,但是贝壳相对塑料也易碎,在贝壳上面还要打上型牌的“utype”logo,这在定制过程中必然大大提高成本,普通扣子几分钱一个,型牌的扣子大概要几块钱一个,这种强烈的对比正是型牌对定制品质的极高要求。

穿着舒适性的细节要求中,很重要的一点是面料,这点每一个穿的人都深有体会。型牌衬衫的面料一般采用高棉(60%以上的棉)和纯棉面料,同时,也尽可能将市场上的新材料和个性面料介绍给广大顾客,比如,防辐射面料,真丝面料等。高棉能确保产品有良好的手感,舒适透气,但适量的涤纶有助于提高产品的抗皱性能,使产品的保型性得到提高。面料的纱支纱一般在100支及以上,少数时候,为了选择有特色的花型,也适当将纱支数往下放宽到80支,高纱支能确保产品具有良好的手感和细腻的质感,从而提高产品的档次。

型牌衬衫的版型追求时尚的收身效果(大号除外),使用圆下摆,领型使用流行风格。每件服装都是通过专用的样板进行生产,代替传统的直接在面料上裁剪,或通过几个基准样板直接在面料上进行调整的裁剪方法,这样做的好处是使品质更稳定,版型更漂亮,排除了裁剪过程中技术因素对产品的影响。这些具有成百上千号型的样板,都经过了我们十多年量体裁衣业务的千锤百炼,远比利用成衣的十数个号型而推出来的样板更加可靠,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