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谜底女装 2011春夏新品绚烂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04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谜底2011年春夏女装绚烂登场,揉合欧洲宫廷感与军旅元素女装品牌“谜底”,以设计师原创风格为主导,采用一级新疆长绒棉精纺而成的纯天然布料,讲求动人细节和修身剪裁,不随波逐流,个性而时尚,充满着对都市知识女性的关爱与对大自然的向往。

谜底-miidii

创意是时尚的生命,故事是服饰的灵魂!设计师原创品牌———谜底,融合了中世纪的欧洲田园美景和华丽的宫廷生活,带来了或凄美或动人的爱情故事。近年,设计师延续着对自然的热爱、对童真的向往,追求自由舒适的穿着理念。“当来自天然的材质归于大地时,它们能轻松的融为一体”,谜底秉承着这一初衷,坚持使用环保面料,利用独特的剪裁工艺,充满情感的插画,让细节更精致;个性化的混搭搭配方法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都市知性女性形象。 动人的故事,解放了衣服本身想像的自由度,服饰是会呼吸、会说话的,它不只是你穿在身上的布料或装饰品,而是故事生命的再现;不管是来自2005年秋季《安娜卡列尼娜》那美丽的背影,还是去感受冬季《流浪的公主》一路上难忘的经历,都会有2006年春夏《走出非洲》美丽的自然风光和自由快乐的好心情;同样我们也忘不了2006年秋冬季为自由而战的《勇敢的心》,和2007年春夏凄美的爱情故事《被海水染蓝的歌声》,2007年秋冬季动人的爱情故事《找寻浮华背后的净土》2008年春夏《彼岸花园》,秋冬季《画布上的天鹅》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画里美丽的舞者;而2009年是谜底的环保年,《爱语森林》《千寻草履花》细诉着都市生活中人们对大自然执着的爱、2010年《布偶》《小王子》浓浓的快乐色彩送给您曾经属于您的童真,2011年春夏,我们将牵手巴塞罗那著名的艺术家高迪、米罗,展开一场艺术盛宴……

谜底女装 2011春夏新品绚烂登场

关健词:
下一篇:SalvatoreFerragamo2011早秋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