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周迅穿着YE'S女装拍摄大片,简约的灰色裙衫衬托出周迅精灵素雅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04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红唇(LEVRESHOUGES)品牌女装北京国泰店经过多方面的筹划及精心准备,以最新的形象焕然一新的面貌正式于2011年1月1日元旦期间隆重试业。开业期间将以优惠的折扣,丰富的货品和精美的礼品回赠给新老客户。

东莞市红唇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的女装公司;公司坐落于南派时尚发源地—服装名城虎门。拥有实力强劲的设计研发队伍,以创意设计为重点,公司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观念,以特许代理与连锁加盟模式经营,现已在20多个省级城市逐渐建立了经销网点,在全国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在全国多家知名商场成功建立了自营体系,如:百盛、茂业、天河、大洋百货、明珠、天虹等等,并在2007年深圳第7届服装博览会荣获新锐品牌奖,随着红唇团体的不断努力,红唇品牌逐渐在众多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时尚女性最爱的服饰。

源自于法国的时尚品牌红唇定位于中档时尚高级淑女装,产品设计流畅、款式经典、柔和、简洁、大方;是现代女性所追求的时尚、知性、优雅的风格体现,适合约会、旅游、居家、工作的任一场所,让红唇女性在每时每刻都是一颗灿烂的明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