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州女装骊谷:淡出时尚界 是隐没还是沉默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03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州女装骊谷:淡出时尚界 是隐没还是沉默

21世纪初期,仅三四年时间,骊谷作为高起点的温州女装代表性品牌,令国内同行对温州女装实力刮目相看。一场场在首都举办的专场秀,骊谷如同“深水炸弹”让世人惊诧不已,其轰动的影响力更使首席设计师祁刚获得“中国十佳设计师”、“最有才华设计师”称号,让这个年轻设计师轻松迈开了自己事业的第一步。

鲜花和掌声中,近百家特许专卖网点在全国遍地开花,紧接着高级品牌“DAZZLE”的面世,骊谷又迈开进军国际的步伐。

既是谋士又是元帅的骊谷当家人——钱维,却慢慢淡出了时尚界。

骊谷的隐没,与这位当家人的状态不无关系。祁刚的出走给骊谷带来的冲击不能说不大,非常有竞争力的DAZZLE,刚刚进驻市场却面临设计师的断层……

钱维说过:“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管理专家和销售高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出色的设计师。同行中有人说,骊谷花大钱让设计师出名是傻子,可我们认为,在人才上舍不得花钱才是傻子!”如此不惜代价,却换来骊谷的隐没。培养人才却不见得能留下人才,在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中,人才的管理恐怕要比静态的销售报表以及产品要复杂得多。

做女装企业的目标不是大而是强,女装市场瞬息万变,现代服装对产品和企业的要求是:小批量、多品种、高品质,具备对市场的快速反应机制。因此,设计师的缺乏恐怕是骊谷这个充满后劲的品牌走向隐没的致命一击。

反过来看,祁刚虽然获得了个人在时尚界的一些名声,却没有一个品牌像骊谷这样任他发挥自己的才华。

走过北京的国瑞百货,不经意又发现了DAZZLE这个品牌。稍稍有些惊喜,也许钱维只是沉默并非隐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