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国际快时尚,中国服饰品牌机会何在?
彭斐立:要做好商品管理的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2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高端市场被奢侈品占据,国际二线及快速时尚品牌也正大举进入中国,中国的服饰品牌还有机会吗?11月27-28日,深圳维景酒店,在蓝色时空举办的《商品管理实战1+2》(第七期)课堂上,面对众多中国服饰企业学员,香港知名商品管理专家彭斐立表示,“中国企业有机会,但最担心他们的商品管理问题”。

如何解决好这个问题,正是本次《商品管理实战1+2》(第七期)课程的主要内容。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彭斐立老师围绕“如何买”和“如何卖”两大主线,并结合具体的表格和案例,系统讲述商品管理理论和实践,比如如何做好商品需求企划、商品部的职能等等。

据课程主办方蓝色时空介绍,商品管理问题确实是目前中国服饰企业关注最多问题最多的领域,由此对商品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需求也格外强烈。今年至今,蓝色时空已经开设了6期商品管理或商品需求企划方面的课程,主讲老师均是知名商品管理专家彭斐立。

作为蓝色时空特邀商品管理顾问的Deborah Pang 彭斐立,拥有20多年服装行业专业经验,曾为多家中高端品牌服装企业提供经营咨询与商品企划顾问服务,擅长品牌策划、市场战略、销售策略、商品企划等运作。曾任Guy Laroche(PARIS)(进口高级男女装系列)大中华区营运总经理、G2000香港总部商品总监、品牌总监、Ochirly商品副总、特许副总,以及Jackie Chan(高级时尚休闲男装)中国区营运总经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