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1中国国际面料展明年3月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30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展会主办方透露,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于2011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与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同期举行。展会将为服装面料及纺织品相关服务供应商提供与众多高档服装品牌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可以充分展示其实力。

去年,共有来自73个国家及地区的24,373名买家参观展会,包括中国主要的服装产品生产基地,如山东、江苏、湖北、河北及河南等地的买家。他们当中不乏中国知名服装品牌的代表,包括男装夹克生产商劲霸、生产男女装的太平鸟、中国最受欢迎的男装品牌之一七匹狼,以及生产正装面料、衬衫面料及便服的男装品牌雅戈尔。

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纺织品及服装出口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2%,与此同时,1月至5月国内服装市场的需求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3.1%,今年下半年,这种上升趋势仍会维持,并将延续至2011 年。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婷女士指出:“中国消费者的购物力越来越强,中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服装消费市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再加上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全球纺织业界的凝聚力,使得中国国际面料展成为纺织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

关健词:
下一篇:海宁经编的展会情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