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得宝:精品棉针织印花车间成为行业一枝独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地处漓渚镇的美得宝印染有限公司在做强化纤印花的基础上,调整产品结构,新上的一个精品棉针织印花车间成为行业的一枝独秀,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和漓渚印染行业的知名度。

“总销售量虽然与去年相比增幅不大,但利润的增长却是明显的,主要是精品棉针织印花车间上马后,一部分产品的利润从原来6-7元/公斤,增长到16-17元/公斤。在产量持平的情况下,能耗下降了,产出的利润增加了,这是转型升级带来的甜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精品印花车间的上马,还与一些客户的建议要求有关。

“美得宝”有许多优质客户,他们做的产品非常广泛。“美得宝”的化纤印花质量在客户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不少慈溪、宁波、江苏等地的客户喜欢到“美得宝”来加工。在一次闲谈中,几位客户感叹地说:“我们在另外地方印棉针织布,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如果你们这儿也能印棉针织布,我们的化纤针织和棉针织都可以到你们这里来加工了。”

刚开始,对这样的感叹,“美得宝”老总也没在意,可是后来不少客户都在他面前发出同样的感叹,听得多了,企业老总就认真思考起这些话来。“我们企业正在寻找提档升级的机会,如果能新上棉针织精品印花车间,不但可以有效整合原来的客户资源,方便客户的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档次与产品层次。”于是在走访客户、分析市场的基础上,去年下半年,“美得宝”利用原来的闲置厂房,投资6000多万元购买设备,请来棉针织产品研发人员,建起了精品棉针织印花车间,许多老客户纷纷前来下单。

现在,投产不到一年时间,精品印花车间已经成为“美得宝”新的利润增长点,随着产品档次的不断提升,也带动了原来常规产品品质的提升。“美得宝”老总说:“客户永远是企业的宝贵资源,客户对企业的要求,有时恰恰正是企业需要发展的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