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民运动快乐要注意保暖 倡导适度轻松健康运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22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全国各大地区普遍出现4-8度降温天气,让人倍感寒意。与此同时贵人鸟秋冬系列新品上市,贵人鸟品牌一贯追求不再是盲目的追随者,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继续主打“运动快乐”理念的贵人鸟在发布其新品的同时提醒消费者,运动快乐更要注意保暖。

适逢秋冬新品发布,作为每个运动服装品牌都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机会,在衣服的面料上,贵人鸟品牌也在不断的创新。服装面料采用环保再生的材质与工艺,包括梭织压花面料、竹炭面料、记忆面料以及闪光丝面料。据了解,贵人鸟品牌在每季都将推出三至五种新型面料,力图将“贵人鸟科技面料”不断充实 不断创新。这也成为了贵人鸟产品独特的卖点。本次新品继续以“运动快乐”为主题,将创意无束缚的呈现在每一个爱好运动的消费者面前。

在气温骤降的换季时节,贵人鸟适时推出新款,对消费者在寒冬季节配置运动装备做出温馨提示,彰显其企业社会责任感。贵人鸟关心关爱消费者身体健康,关注国民运动状况,始终坚持“全民运动”“运动快乐”。作为一个深切关爱消费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贵人鸟高瞻远瞩并庄严承诺:朝着跟高的目标迈进,为热爱生活,追求自我和自由的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专业的产品,倡导“适度、轻松、健康”的运动方式,诠释“运动快乐”的运动主张,让体育精神渗透入每一个中国人生活中,从而助力中国体育强国梦的实现,继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本着“打破强权所定制的规则,我不再是盲目的追随者。” “运动的初衷不是为了得第一”、“运动最初是为了回归快乐”等理念,有着“快乐运动专家”名号的贵人鸟品牌,在最新一季的新品发布会上大量融合了更人性化的元素,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主流人群、消费需求等多方面入手,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设计出的单品鞋类、服装类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产品抛弃传统的运动服装和鞋类理念,改用更时尚的元素为设计元素,使之更生活化和实用化、时尚化。贵人鸟相信人类之所以运动,不是汲汲营营追求名次,而是轻轻松松追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