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劲霸副总裁:未来不排除多品牌运作可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9月27日北京举行的“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2010中国行”活动上,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进接受了中新网财经频道记者采访。连进表示,未来劲霸不排除多品牌运作的可能。

连进在接受采访时首先介绍了闽南服装企业的特点与形成背景。连进介绍说,与江浙服装企业注重正装,广东服装企业注重少男少女休闲服饰不同,以劲霸、七匹狼、柒牌和利郎等企业为代表的闽南服装企业将商务休闲服装作为主营业务。他表示,闽南服装企业经营方向的形成有特定的历史背景。闽南地区早期接触海外华侨较多,改革开放以后有很多商务休闲服装通过海外华侨带入闽南,受此影响,闽南的服装企业开始向商务休闲方向发展。连进认为,商务休闲服装之所以在闽南版块形成了重要氛围,得以做大做强,主要是由于现代人越来越多地要求商务和休闲相结合,从而形成了商务休闲这一品类。

在关于劲霸未来的品牌策略和发展方向这一话题,连进对记者表示,尽管劲霸成立30年来,一直专注于商务休闲男装的设计制造,但由于中国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因此未来并不排除多品牌运作的可能。连进同时表示,由于商务休闲是劲霸的优势领域,因此未来劲霸仍会将重点放在这一市场。

本次“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2010中国行”活动以“中国企业如何转变增长模式”为主题,全球定位之父、《定位》一书作者杰克·特劳特及多家著名企业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对中国企业如何转变增长模式,增强竞争实力等一系列话题进行探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