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9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山者智,近水者善——7月3日,都市女人心总部员工来到了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远离了都市的喧嚣,我们用身体与思想感触久违的清泉,池水涓涓而流,笑声,玩水声回荡于池水之间,一切是那么的亲切。于是,我们脱下带有几分尘土的鞋袜,换上泳衣游走在清澈的池水中,体验那螺旋激流和垂直激流带来的刺激和痛快!于是,我们成群结队,为留住这一份难得的时光而按下快门,一张张笑脸,一团团碧蓝,一份份从容,一阵阵回味,带回“都市女人心”内衣公司以作珍藏!

都市女人心

总部员工大合照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等候排队入场,镜头太多,帅哥美女们眼睛都不知往哪看!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身处亚热带植物环抱的花园里,凭栏远眺青山绿水,美景尽收眼底。此时再小憩片刻,所有尘世的喧闹已烟消云散,醉卧花丛,吸收空气中的芬芳花香。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中,胸中的阴郁之气一扫而尽,接踵而来的是一份运动后淋漓尽致的舒畅和惬意!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在大河马,每隔15分钟左右就会有一次人工浪。在中心地带,浪高1米有余,虽然不能像传说中的那样可以划板冲浪,但是坐在水圈上随波逐流也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在这个过程中,通常大家会和一些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一起在中心处闹哄,其乐融融。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泡走了夏天的汗水,忘记了工作的疲惫,有的只是这一池的轻松,嬉水玩乐,回味童趣。

在公司,平常大家都是忙着工作,对于这样难得的聚会,既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让领导与下属之间进行一次愉快的沟通,也能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同事们,尽情的放松。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都市女人心”大河马水上世界一日游(图)

结束了一天的水中之旅,该是时候填饱肚子了!

都市女人心运营总监颜勇军先生也难得有这样的空闲和各部门同事“大口的吃大口的喝”。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与急促,当太阳渐渐西沉,返城的脚步也逐渐近了,在结束了一天的游玩后,心情显得尤为开阔。此次的游玩,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心灵接受了一次清泉的洗礼。感谢公司组织的这次旅游活动,让我们大家有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关健词:
下一篇:梦芙施女装又开新店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